高三备考消失版

【小凡高】第一次牵手

*呜呜呜呜我没写出来他们的美好呜呜呜。

*是无差呦。专业端水请放心食用。

*带一点老云家搅和 ,就一点点。

*看完这个故事就睡觉吧。晚安啦。


其实傍晚的商场里面人还挺多的。

高杨排着队等待结账,一边无所事事地四处张望一边胡思乱想。

...空调也挺足的。

高杨有点冷。他看了一眼旁边拿着手机戳戳戳的黄子弘凡,张嘴:“阿黄,人好多啊。”

“嗯?”黄子弘凡把手机揣进衣兜,余光瞥见高杨手上的东西——一个水杯、一包湿巾、还有两袋零食。

平心而论,这些东西不算多。可黄子弘凡还是觉得自己作为高杨新上任的男朋友应该做点什么。于是他伸出手去接高杨的东西,不经意间碰到高杨冰凉的指尖。

——“高杨你手怎么这么凉?”

黄子弘凡发出一声惊呼,飞快地把手上刚接过来的东西换到另一只手去,空出来的这只手说不清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把高杨的手握在手心,胡乱摸了两把感受温度之后就把它紧紧地牵起来。美其名曰是捂手其实还顺便吃点不多不少的小豆腐。

高杨笑起来,直到他漂亮的眼尾绽开一朵粉色的花。

他今天穿了一件灰绿色的衬衫,不知道是over size还是买大了,宽大的袖子放下折边刚好盖住他的手背,也盖住他们紧紧纠缠的十指。

领口的扣子被他解开两颗,这是高杨在出门之前特地留的小心思——把领子往后放一点儿,刚好可以露出莹白的颈子,又不会显得过分妖艳。

扯远了。

两个小孩儿在腻腻歪歪地排队和腻腻歪歪地结账之后,黄子弘凡终于接到了他龙妈的电话。

“个biang的黄子弘凡你在哪?回家吃饭!”

好啦好啦。赶紧回去吧。

高杨捏捏黄子弘凡的手。

那你送我去公交站嘛。今天我坐十七路回家。

黄子弘凡也捏捏高杨的手。

高杨点点头,向公交站走去。

其实黄子弘凡哪儿都挺好,就是有点不认路。

在黄子弘凡第二次找错公交站之后,高杨叹气。

“高杨我们现在不是应该过马路了吗?”他晃晃高杨的手。

“你是要去我家小区吗?那个站牌还有两站就到终点站了。”

“???不会啊?我记得我上次就是在这里坐车回家的啊??”黄子弘凡黑黑的脸上充满大大的问号。

“......你跟你大哥坐的车吧。往前走,你看这是公交枢纽,看见十七路的空车了吗?前面右拐就是车站了。”高杨笑笑,“而且还是始发站,你拥有挑选座位的权利。”

黄子弘凡点点头,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啪响。

原来十七路的站牌没那么近啊。那我以后回家都坐十七路是不是就可以和高杨多待一会儿啊。

还是始发站。我还可以挑座位。

收起心里的小算盘,黄子弘凡对高杨扬起一个笑:“羊儿,抱。”

“好。”高杨点点头,揽住他的腰把他带进自己怀里,然后稍稍收紧手臂,让黄子弘凡嵌进这个拥抱。

这个带着他的宠溺、包容,还有浓浓爱意的拥抱。

“我爱你。”高杨听见他的小朋友这样说。

评论(5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7890 | Powered by LOFTER